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家铁路局兰州监管局领导到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29 19:31: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子涵

甘肃皋兰消息:4月29日上午,国家铁路局兰州监管局处长王亚斌一行5人在集团公司中兰客专指挥部指挥长薛宁鸿的陪同下,到中铁七局三公司中兰客专(甘肃段)5标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先后查看了转石梁隧道、彭家川大桥、钢筋加工尝水泥土挤密桩等施工现场,对现场安全、质量、作业规范、施工工艺、文明施工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验证。

通过检查,检查组肯定了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及管理建议。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切实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树立公司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