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市建设分公司机关团支部 组织踏青

2019-04-29 17:09: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坤玉

在这个生命萌动,万物复苏,一片欣欣向荣的季节。4月27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城市建设分公司机关团支部组织机关员工到广州市越秀公园开展了踏青徒步长走活动。

上午8:00,队伍准时从公司出发,首先到达的是以太广场,沿着广场前行,漫步在这绿色间,放飞身心、畅所欲言,感受大自然给我们带来的轻松惬意。一个位于城市之中的大氧吧,清新的空气、枝头浓浓的绿意,给我们增添了无穷的力量,大家相互鼓劲,气氛热烈,既表现出青年人应有的积极的热情,又体现出大家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仲春的山路上笑语欢歌,大家有的在欣赏美景、有的在讨论工作,看着大家惬意的表情和矫健的步伐,我们深深感受到集体活动对于激发大家热情和积极心态的必要性。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加强了彼此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同时也使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体力和毅力,充分展现了大家积极阳光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赵坤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