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球会友,以赛传情

2019-04-29 17:0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沧海

4月28日,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同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维保分公司以球会友,以赛传情,举行“庆五一,迎五四”足球友谊赛。

比赛伊始,两队各有攻守,场面很是精彩,绿茵场上,双方队员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场下助威的观众也情不自禁陶醉其中,加油呐喊。双方你来我往,积极拼抢,攻防转换行云流水,过人、抢断、射门、扑救,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

此次友谊赛虽然充满了竞技性,但是大家均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主要目的,这个时候,比分已经不重要了,比赛在友好的气氛中落下帷幕。此次友谊赛的举办,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两家单位的交流,展示双方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