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积极组织货物运输工作

2019-04-29 17:0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努尔苏丹讯(张承林)近期,有一批会议室设备货物需从国内运往努尔苏丹市,为了货物快捷、便利和有序运到目的地,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联络物流运输公司、清关公司和许可证件办理公司提前策划,积极布局,开展货物运输相关工作。

货物运输受报关、关口检查、清关、过程运输、证件办理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过程中的任何一个环节都相当的重要,环环相扣,一个环节的工作没有及时做到位可能就会影响到下一个环节从而影响整个货物运输周期的影响,因此,在货物运输的全过程中必须做好每一个环节的工作,每一个环节的工作都必须落到实处,为此,项目部第一时间联络货物运输相关单位,提前布局策划,从人员、机械设备、资料等各个方面入手,进行详细的工作布局,项目部也将把每一次货物运输做好一个学习的过程,作为一个培养人才的过程,每一次都要求所有参与人员百分百投入和深入到各项工作中,在每一次的货物运输中查漏补缺,不断自己经验和教训,为后续货物运输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货物运输作为项目的一项重点工作,项目部要求每次货物发运前各方都齐心协力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确保每一次的货物运输都能快捷、便利、有序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