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相互学习 共同提高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五一劳动节”知识竞赛活动

2019-04-29 16:5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为庆祝“五一”劳动节,同时加强员工的业务知识,夯实业务技能水平,缓解员工的工作节奏,培养一批优秀技术人才,4月28日,“五一劳动节知识竞赛活动”在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会议室拉开序幕,各个工区共有16人参加了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主要为理论知识比赛,采取积分制,一题一分,在抢答过程中进行加减分,最后按积分多少排定名次。来自14个工区的16名参赛选手共组成4个组进行知识竞赛答题,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地铁维保规章制度、安全管理知识、应急值守知识、巡道知识、操作规程等方面内容。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竞赛,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专业的技术知识完美比赛,尤其是抢答题环节更是将赛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经过激烈的追逐来自地铁4号线维保队的4名队员以优异的成绩获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员工的业务知识和安全生产意识,增强了员工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形成了人人讲安全、层层抓安全的良好氛围,同时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和运营保驾护航打下了坚实基础!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