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建+爱心”合肥客运段后勤供应车间合肥党支部党日活动走进贫困村

2019-04-29 16:5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天旭

viewfile.jpeg

聆听着春天的脚步声,伴随着宜人的气息,春暖花开的“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在这美好的时节,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客运段后勤供应车间合肥党支部和驻安徽省宿松县河塌乡安元村扶贫工作队的精心策划和安排下,以“爱心传承助贫困家庭,接力帮扶助寒门学子”为主题的“党建+爱心”党日活动,于4月29日在宿松县贫困村安元村如期举行。

本着自主自愿、积极奉献的原则,合肥客运段后勤供应车间合肥党支部号召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积极捐献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贫困村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提出“用爱心点燃希望,用行动播种阳光”,期望通过爱心活动,能够让更多的人以各种形式奉献爱心,让爱心传递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让贫困人群体会到社会上还有一群人在关注支持着他们。

这次活动,为安元村困难家庭募集救助资金和助学款10000元,为村鲁元小学捐赠价值2000元的体育用品和学习用品,期望学生们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加强锻炼身体。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助力脱贫攻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