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市地铁1号线后不塔气站信号模拟试验顺利完成

2019-04-29 16:2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群

呼和讯4月29日,经过信号工程技术人员的72小时调试,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承建的呼和浩特市轨道交通1号线后不塔气样板站,顺利完成信号室内模拟试验。

呼市地铁1号线后不塔气站为集中站,室内有计算机联锁系统一套、智能电源屏系统一套、微机监测系统一套、室外设计联锁道岔10组、信号机22架、轨道区段31个。

为确保顺利完成此次信号模拟试验工作,项目部提前预想,精心组织。项目部员工充分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重质量保安全、精心操作,确保信号显示正常、道岔位置正确、轨道区段占用准确,圆满完成了本次信号联锁模拟试验工作。此次信号模拟试验工作的顺利完成,为呼市地铁1号线地下段联锁授权、动车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受到呼市地铁业主方、监理方的一致好评。在此次试验中,大家不等不靠,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树立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良好的企业形象!(李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