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输变电项目部赢得开门红

2019-04-29 15:1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辉

刚果(金)消息 近日,在中刚工程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组织的4月份月度综合考评中,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刚果(金)布桑加水电站输变电项目部首次参加考评就拔得头筹,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4月份刚果(金)尚处雨季,阴雨不断、蚊虫肆虐、毒蛇出没,户外施工极为困难。为顺利完成施工生产任务,项目部利用一切条件打开局面,利用有限的资源组织施工。技术人员积极与设计院联系,提前进行现场设计交桩,施工人员随身携带雨具干粮,同时展开复测分坑、通道砍伐、临时便道及基坑开挖作业,在项目部所有人员的努力下,按期完成了业主下达的月度施工计划。

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对项目部4月份所做出努力的肯定,也为项目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项目部全员将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挑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