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 “安康杯”竞赛活动

2019-04-29 13:3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创新发展,自4月24日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

该段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以预防生产安全事故和控制职业病危害为重点,以“五杜绝、三消灭、两控制、两减少、一实现”为主要目标,在干部职工中广泛组织开展群众性安全生产活动,努力提升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该段此次“安康杯”竞赛活动以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为竞赛主题,按照《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以强化职工岗位安全责任意识和法律意识教育为重点,充分发挥职工群众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通过组织开展班组安全技能培训、安全生产合理化建议等活动,引导和促进职工主动学习。

同时,该段通过送安全文化到一线活动,向一线车间和班组发放安全文化宣传品,把先进的安全生产理念、科学的安全管理方法、实用的安全操作技能、优秀的安全生产文化传递给职工,促进职工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养成良好的安全生产习惯。

此外,该段还通过慰问困难职工、走访特殊家庭、谈心稳定思想等形式,将安全生产宣传画册发放到职工家庭,引导职工牢固树立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增强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