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秀厨艺 展风采 安康东站举办2019年伙食团厨艺大赛

2019-04-29 09:3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这道花开富贵造型美观,酸辣可口,开胃。”“这个菠萝虾仁也不错,酸甜鲜香,好吃!” 为进一步提高站区伙食团厨艺水平,让干部职工吃得健康美味,4月28日下午,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公司安康东站2019年伙食团厨艺技能大赛在该站机关食堂举行,来自各车间20余名炊事员现场一展身手,与同行“华山论剑”,相互切磋,共同进步。

通过理论考试、刀工比赛和现场比试,所有参赛厨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凉菜、竞赛菜、品牌菜、成本菜以及面点的制作,大赛评委从色、香、味、形等几个方面对菜品进行了打分。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纷纷对“一品龙眼”赞不绝口,并打出了平均98分的高分,最终综合伙食团凭借这道硬菜取得了综合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货运车间伙食团获得第二名。  

“俗话说众口难调,伙食团吃的人多且比较固定,厨师就得想着法儿变换菜色,所以食堂厨师比饭店厨师更难做好。本次比赛感觉整体水平不错,从造型设计到口味搭配都花了不少心思。”调度车间党支部书记王崇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