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之青年大学习

2019-04-29 09:3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飞 李大鹏 陈晓艺

viewfile.jpeg

图为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一分部五工区赵宁谈学习体会

本报广州讯(刘飞 李大鹏 陈晓艺)4月27日,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年大学习活动。来自广州南站、广佛环、广州地铁21号线以及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项目一分部三工区和五工区的24名青年职工参加了这一活动。

项管部团委书记刘飞领学了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国青年运动史和中国铁建发展史,学习了中国铁建向上向善好青年夏荔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品质铁建的潜台词,你听懂了吗》视频,把青年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了“品质铁建·高质量发展”上来。

viewfile-1.jpeg

图为第十项管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现场授课

第十项管部党工委书记孙云达现场授课,他从兰渝铁路胡麻岭隧道谈到中国铁建企业价值观“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要求广大青年职工弘扬“五四”精神,唱响“中国梦·劳动美”的主旋律,自觉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让自己分管的工作争一流、创先进、有声音,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广州地铁的生动实践中书写人生华章,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