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馨嘉站 心系旅客

2019-04-28 21:13: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强 赵安琪

4月28日13时30分,嘉峪关车务段嘉峪关车站客运值班员马永玲接到乌鲁木齐开往重庆北的K544次列车长打来的求助电话,称列车上有一名旅客突发疾病全身神经性麻痹,情况紧急,需在嘉峪关站下车送医治疗。客运值班员杨永玲了解情况后,立即向车站值班领导汇报并第一时间拨打120电话,并联系客运员将救护车引导进入站内,方便救助。13时53分,K544次列车进站停妥,一方面客运值班员马永玲迅速与列车长办理交接手续,另一方面车站工作人员立即协助医护人员迅速将旅客送上救护车,鉴于旅客独自旅行,车站值班干部安排客运员陪同旅客一同前往医院,经过医院的紧急救治,旅客情况有所好转后方才离开,离别之际,旅客对车站提供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曹强 赵安琪)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