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们的工装最美

2019-04-28 21: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近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举办“庆五一 ” 工装秀。

身着工装的女工们,在工地旁的油菜花路上笑靥如花,自信满满,英姿飒爽,干练而又朝气蓬勃,欣喜的笑容在相机上完美定格……无论如何,这种幸福感都和美好电务联系在一起。整洁统一的工装,让电务人在那一时刻起都有温馨亲切的感觉。而一件件洗尽铅华的工装,被职工们珍藏,它也默默的奉献了自己的全部。也正是这身工装,它完美的向人们诠释了电务人“敬业,忠信,严谨,创新”的企业文化,更向同行展示了电务人昂扬的斗志和满满的自信。它是这繁华喧嚣都市里最独特的一道风景,像一股清泉,又如一阕小词,不骄不躁,却滋润了心田,也安宁了思绪。

如今,身着新的工装的电务人,向世人展示着新的形象,而不变的,依旧是电务人满腔的热忱之心和无限的感恩之情。

美丽是对劳动者的赞誉,更是对劳动创造价值的认可。这些朴实敦厚的电务人在没有聚光灯的T台上,秀出了独具一格的美丽。这种美源于责任、忠诚、爱岗、奉献、无私、敬业。

公司通过工装秀活动丰富和活跃员工文化生活,充分展示电务公司劳动最美的精神风貌,也通过此举提前向全公司的劳动者送上“五一国际劳动节”美好祝福,并向劳动者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慰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