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沣西新城第二学校教学楼工程举行封顶仪式

2019-04-28 18:1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逯新平

4月27日上午10时,中铁二十一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沣西新城天福和园二期项目部举行“沣西新城第二学校工程”小学部1#楼、2#楼;初中部2#楼的封顶仪式,业主单位代表、监理单位代表、各分包单位负责人、供应商代表以及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了庆祝仪式。由于天降喜雨,庆祝仪式由现场改到了室内进行。

“沣西新城第二学校工程”是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沣西新城天福和园二期项目部在“天福和园二期工程”施工过程中通过“以干促揽,实现滚动发展”所承揽的工程,该项目仍由天福和园二期项目部进行管理。沣西新城第二学校工程占地面积4816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54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69940平方米。主要建筑由36个班的小学部和24个班的初中部两部分组成。它们又分别由教学楼、综合楼、礼堂、合班教室、学生食堂、学生接送场地、合用操尝设备用房、地下车库、风雨操场等建筑物组成。本工程为大型特级设计,建筑层数为地上5层、地下1层,建筑高度教学楼21.15M.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工程设计的主要范围包括建筑、结构、给排水、暖通、电气、设备、绿化等,是多专业融合的大型工程。

该项目自承接以来,就面临着工期紧、任务重、专业多、技术难度大的特点,更为严重的是资金紧张和“铁腕治霾”政策对工期造成了很大影响。面对这种困难形势,项目部领导班子摒弃“等、靠、要”的思想,积极谋定方案、筹措资金,启动项目施工。在不违背法律法规和公司管理规定的情况下,积极协调各分包单位和供应商,使他们在资金不到位的情况下,即先行进场和提供物资供应,从而保证了小学部1#楼、2#楼;初中部2#楼在今天能够顺利封顶。

在会上,项目部领导班子向参与工程施工的各劳务单位、供应商以及项目部广大干部职工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是大家的信任、理解和支持保证了今天封顶的顺利进行。同时也表明:今天三栋楼主体的封顶,只是本工程中一个节点工期的完成,后续工作任务依然繁重,工期将更为紧张。所以,今天的封顶仪式,既是一个庆祝会,也是一个动员会,更是一个鼓劲的会,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给予我们最大的支持,继续发扬“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青藏线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 的铁道兵精神,克服一切困难,实现精细化管理,全面实现我们对业主的投标承诺,为咸阳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在热烈、融洽、鼓劲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逯新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