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开展庆五一、迎五四“奋进杯”党员先锋东津以北保开通劳动竞赛

2019-04-28 09: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姚霁芳

为迎接五一劳动节及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青年的主人翁精神和劳动热情,贯彻线桥公司“奋进杯”活动精神和新时代劳模精神,4月26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党工团共同开展一场以“我为党旗增光彩,保质保量促生产”为目的的庆五一、迎五四“奋进杯”党员先锋东津以北保开通劳动竞赛活动。

活动将郑万项目人员分为铺轨组、放散组、基地组、道岔组、焊轨组、运输组六个竞赛小组,以每组的党员先锋岗来担任组长。通过施工现场比生产、项目驻地比理论、实践操作比应用、科技研发比创新四个方面,结合业主东津站以北保开通的实际要求,对每个小组进行综合全面的考察,力争实现生产围绕党,青春心向党,竞赛创先锋,争光为了党的良好氛围。生产方面,各小组按照每个月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来进行比分;理论方面,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贯彻情况以及党员应知内容了解程度进行评比;实践应用方面,通过进行技术比武和进行理论结合实践总结报告的方式进行评比;创新方面,各小组要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在生产过程当中不断进行QC技术成果、实用新型专利等研究。最后通过四项内容综合排名来评比出劳动竞赛优秀小组,并授予其“劳动竞赛优秀集体”的荣誉。本次劳动竞赛,既展示了公司职工精湛的生产能力和创新能力,又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扬了党员先锋岗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形成争创一流的竞赛氛围,在创优质量、提升安全,创新技术、提高效益上下功夫,掀起劳动竞赛新高潮,确保竞赛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张传罡、姚霁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