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沟站执着的坚守铺就大爱回家路

2019-04-28 09:1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永、葛云

2019年4月23日T254次晚点时间不明,北京车务段白沟站在闭站前为T254次所有旅客办理退改签业务。接车工作人员留守车站待命,4月24日凌晨1:00点,白沟站接到T254次列车长鲁昭电话,列车晚点9小时06分,有重点旅客白沟站下车,需提供轮椅并护送出站。经过测算列车预计凌晨4点左右到达白沟站,工作人员在准备轮椅的同时,积极与列车沟通,询问是否有人接站及陪同。按照旅客需求,车站工作人员提前准备好轮椅,检查好轮椅状态,在列车到站前联系列车长确定好接车位置,由专人在车门处进行接应。

1.jpg

4:56分列车平稳到达白沟站,此时已经晚点9小时40分,列车长引导重点旅客及家属下车,乘轮椅并使用无障碍电梯出站。值班站长尹东阳全程进行陪护,将旅客推送至站前广场停车场,并送上接站汽车。旅客孙淑珍老人及儿子王先生对车站万分感谢,虽然长时间乘车,又与列车遇晚点,到站后看到车站为其准备轮椅,并推送出站,一家人感激万分,旅途的疲劳和晚点的烦恼尽抛脑后。车站工作人员执着的坚守,为下车旅客铺就了大爱的回家路,得到了旅客的认可。工作人员推轮椅返回时已是黎明,他们又将继续新一天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