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 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2019-04-26 20:4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长海

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现场作业人员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以及维护员工的职业健康权益,4月25日开始一周时间里,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项目部一分部,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宣传《职业病防治法》及相关内容,进一步营造项目部领导和全体职工关注职业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一是举办职业危害防护培训。宣传周期间,组织项目部管理人员及现场施工人员进行职业危害预防培训,学习职业危害预防的相关知识,提高所有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二是认真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同行”为主题,于4月25日在项目部开展《职业病防治法》主题宣传、警示教育活动,主要宣传内容包括:《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防治常见职业病的科普知识、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诊断、用人单位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管、劳动者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以及已发生的职业病案例警示教育。

三是结合实际,现场宣传。在隧道内、房建工地以及员工驻地设置宣传标语及标牌,通过宣传,让现场施工人员能够更直接、更深刻地掌握职业健康相关知识,同时也使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意识到自身职业健康保护的重要性。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铁路项目经理部一分部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张长海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