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枢纽项目开展内业资料 自查自纠工作

2019-04-26 12:0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志刚

近期,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枢纽项目再次开展内业资料自查自纠工作,旨在规范内业资料管理工作以及加大过程监管与控制力度,保证内业资料质量。并在检查工作结束后召开专项分析会,针对表现出的个别问题逐一分析研究。

工作伊始,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维管工程公司贵阳枢纽项目就提出:内业资料自查自纠工作贵在务实,要精心组织、科学筹划、删繁就简,着重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在近期的整个自查自纠工作中,由于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因而优化工作内容及人员配备尤其重要,检查组的成员结合内业资料的各项特点及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进行检查,细化了工作方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内业资料自查自纠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自查自纠,项目负责人强调:对各专业技术交底、作业指导书、施工方案、材料进场报验、施工日志、检验批、隐蔽工程,开复工报告报审、各种试验以及党务资料等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确保内业资料的实时性和时效性,为下一步加强内业资料规范化管理,有效提升项目人员内业资料编制能力打好基础!

项目负责人对内业资料管理规范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到内业资料的重要性,严格把好资料过程控制关;二是严格落实内业资料的管理制度,确保资料科学、合理、规范;三是加强监管,提升内业资料的编制水平,切实做好内业资料过程管理工作。(董志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