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兴泉铁路7标严格关键工序把控,提升工程实体质量

2019-04-26 10:2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雪峰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为确保项目工程质量目标,加强工程实体质量管理,针对标段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关键工序考核制度。通过加强对施工中各项关键环节的把控,工程实体质量现已取得明显提升。

隧道施工过程中各项关键环节的落实把控对整个工程的实体质量至关重要,会切实影响工程质量的好坏,为避免施工过程中留下质量隐患,近期项目部着重于关键环节的把控,采取了相关措施,即将施工中二衬混凝土养护、仰拱虚渣清理、仰拱和二衬混凝土领导带班作业等过程影像资料上传至工作群,再由相关领导进行二次把控,出现问题及时纠正,随时把握现场关键工序施工情况,每月通过日常监督及针对周落实情况进行考核通报。目前施工中二衬混凝土养护、仰拱虚渣清理、仰拱和二衬混凝土领导带班作业等环节和制度的落实情况已得到显著改善。

通过项目部持之以恒的努力,项目工程实体质量已获明显提升。项目部将继续努力,做到持续改进,做好质量把控,将后续铁路建设工程实体质量控制提升到新高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