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做筑精品铁路的跨越先锋

2019-04-26 07:2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攀

(陆华 张雪松)4月19日,云南拾筑精品铁路 当跨越先锋”铁路建设劳动竞赛2018年度表彰暨2019年度启动活动在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永仁至广通段元谋西站举行。

当天,云南省总工会和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表彰了100名铁路建设先进个人和多家先进集体。

2018年,各参建单位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深入开展铁路建设劳动竞赛,在建的中老国际通道玉磨铁路、中缅国际通道大临铁路以及成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永广段等项目进展顺利,重点控制性工程施工组织执行推进有力;弥蒙铁路、昆玉蒙河铁路提速改造工程实质性开工;渝昆高铁、大丽(攀)铁路、昆明枢纽第三客站、大理枢纽高铁站和动车所等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2018年,云南境内铁路建设投资完成301.27亿元,投产新线171.3公里,昆楚大线客运快速通道一次建成投产,大丽铁路、昆玉蒙铁路通过提速改造和线路标准补强顺利开行动车,形成了昆明1小时到楚雄,2小时到大理、建水,3小时到丽江、蒙自的交通服务生活圈。

2019年,云南铁路基本建设项目共有10个,计划完成建设投资250亿元、力争300亿元,其中,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玉磨铁路必保完成投资100亿元以上,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永广段确保年内开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