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富铁轨枕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9-04-25 14:3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邵艳令

4月25日上午9时,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齐哈尔富铁轨枕有限公司在“五一”节到来之际,为确保安全、消除隐患,在副总经理王世忠的带领下对公司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五一”节前,在人们想着该怎样度过这个小长假的时候,总经理张树才却考虑着如何确保公司节日期间的安全问题。在公司交班会上,张树才要求有关部门在安排领导节日值班的同时,要在节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及时排查隐患,安安全全地过节。上午9时,在王世忠的带领下,公司工会、安全质量环保部、物资设备部、办公室等部门专业人员重点对生产车间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检查的重点放在机械设备、生产设施、施工用电、锅炉运行、违章违纪、环境卫生以及劳动保护、应急设备设施、手持电动工具等方面。检查中,专业工程师们用安全检查表系统、认真地排查安全隐患,事无巨细,做到检查项点无死角,不走过尝不走形式。

检查结束后,由安全质量环保部将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整理,分出责任单位,以“隐患整改通知书”的形式下发,要求责任单位负责人签字确认并限期整改,安全质量环保部派专人对整改结果进行跟踪封闭。此次安全大检查是一次对施工生产系统、全面的综合安全大检查,不但解决了生产中的安全隐患问题,还为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