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质量赢在细微处

2019-04-25 14:2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汉 汤红利

2019年4月19日16时,安康机务段验收室验收员在对C2修和谐2型1159号机车交车试验过程中,发现制动机紧急制动后,出现一次倒计时结束后制动控制器自阀手柄置“抑制”位不解锁、机车无法缓解现象。活动手柄后故障消失,再试验时又恢复正常,立即引起了验收员的警觉。

他对这一稍纵即逝的现象立即进行了反复试验排查,确认该节制动控制器存在动态故障隐患。立即通知质检,并联系厂家对故障现象进行了确认,更换了制动控制器,预防了一起机车动态故障质量隐患。

安全运输中,任何时候机车质量的好坏很是关键,验收室验收员认真履行“质量监督、技术认可、合格确认” 的职能,落实对机车检修生产质量的监督,保证了机车验收工作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