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全面开展防洪度汛隐患排查工作

2019-04-25 09:15: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桑亮亮

近日,我国南方大部分城市连续出现强降雨,深圳等地区出现持续暴雨,针对今年防洪度汛工作的严峻形势,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为加强防洪度汛工作,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防洪度汛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隐患排查工作,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由“四个责任体系”负责人分别带队检查,各在建项目部由项目经理组织自查同步进行,主要对涉及山体滑坡、泥石流、河沟暴发山洪等地质灾害区域的作业安全,基坑防雨水淹没、坍塌,施工现场临时用电、高排架等安全措施,以及营地和施工现场临时房屋防台风、防雷保障措施进行了重点检查。

同时,对防洪度汛应急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检查,包括应急预案的完善和可操作性、应急预警的及时性、应急物资设备储备、保养情况,应急救援队伍组建和培训,应急演练开展实效以及防洪度汛安全技术培训、交底等方面。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根据检查情况认真梳理、分析,定时、定措施、定责任人,逐一落实问题整改。此次防洪度汛隐患排查工作为确保2019年防洪度汛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