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召开一季度 经济活动分析会

2019-04-24 17:1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锦鹏

4月18日,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一季度经济活动会按期召开。公司工经部、财务部、审计部、物资部、设备部、工程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副总经理刘新贵参加出席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成都地铁三号线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前,所有参会人员到施工现场对现场施工进度情况、现场物资管控情况、施工组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并对下一步施工重点、节点以及施工组织安排计划进行介绍。公司领导及各业务部门对项目部大干快上、积极作为的工作状态给予了肯定,对项目部在2018年完成的生产任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由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主持,在项目部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会上,项目经理郝杰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截止一季度末的施工完成情况、项目资金情况、二次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难点,并重点对过程管理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所采取的措施、方法进行汇报。为将此次经济活动分析会开出更好的效果,公司各业务部门分别对此次经济活动分析进行点评,重点对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需要努力的方向进行详细说明。

为更好的做好项目经营管理工作,刘春华对项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努力,齐心协力,认真做好项目收尾工作,积极、高效推进二次经营,为项目最终的经营目标奋斗;二是认真梳理下一步的工作,有计划、有组织开展工作,并要将工作的重点放在工作落实上;三是要加强与成都轨道集团、中铁城投、设计院、监理单位以及地方政府等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企业综合效益最大化的实现;四是要持续抓好项目党建管理,全面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的政治理论水平、职业道德水平,进而促进和提升项目管理的综合水平,实现党组织的政治引领、组织引领作用。

最后,项目部就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以及具体的工作奋斗目标向公司领导汇报,同时就此次经济活动分析的成果以及存在的不足,项目立即组织召开专题分析会,对存在的不足进行定责任人、定整改时间、定责任目标的“三定”原则进行落实,切实将此次经济活动分析落到实处,为项目部下一步施工高质量、效益高质量目标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