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北铁投集团总经理胡汉舟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汉十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24 13:5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侯卫东

4月16日,湖北省铁投集团总经理胡汉舟、副总经理危国俊到中铁七局汉十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胡汉舟一行来到武当山隧道群肖家沟和铁家沟隧道,对隧道消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对消缺的进度安排,施工工艺、人员设备的配备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听取了项目部消缺工作及剩余工作施工进展、工程质量卡控工作汇报。随后,在项目部召开了现场办公会,汉十公司总工程师及各专业对项目部近期消缺工作给予了点评,设计单位对消缺工作各项方案给予了说明,十堰市铁路办就土地验收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汉十公司、设计院、监理单位、十堰市铁路办的汇报后,副总经理危国俊对项目部施工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消缺工作在全线排名靠前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希望项目部再接再厉,干好剩余工程,胜利迎接汉十全线6月份静态验收。总经理胡汉舟总结发言中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表扬,认为项目部在今年以来,不等不靠,精心组织,抓质量保进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消缺工作走在前列,是让建设单位放心的施工单位。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精心组织,按期完成剩余工程和消缺工作;二是严卡质量,做放心工程;三是全力以赴,干好手中工程,全面迎接静态验收,确保汉十全线按期贯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