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首堂提升课开讲

2019-04-24 13:45: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为进一步落实公司管理要求,将培训工作落实到实处,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结合管理实际,细排培训工作计划,于4月23日组织各级管理人员开展《铁路铺架工程概算清理新思想探讨》培训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的目的意在提高铺架分公司关键岗位人员在铺架工程二次经营工作的业务水平,在学习会上,分公司副经理徐继胜向参会人员介绍了铺架工程概算清理工作的总体情况,深入分析了目前在概算清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详细地从铺架预算定额分析、设计概算材料运输方案、铁路铺架工程概算清理的其他项目、施工过程中与概算清理有关的注意事项等6个方面,形象生动的讲解了二次经营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具体做法,并且通过典型案例分析把过程管控、安全质量、成本管理有效结合,通过倒推法的形式向参会人员指出了在铺架工程施工中的重点控制事项。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堂生动的学习课上收获良多,给自身本职工作中的各项管理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分公司将以此次培训学习会的良好效果为契机,持续落实年度培训工作计划,共同提升分公司各级管理人员技术知识和业务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