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带一路”关爱行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员工看望当地自闭症儿童

2019-04-24 13: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黄锋

本报努尔苏丹讯(  张承林 黄锋)“一带一路”关爱行。4月23日,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员工看望和关爱当地自闭症儿童。项目部为孩子们带去了足球、书本以及日常生活用品,并给孩子们讲述中哈共建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和分享中国故事,同孩子们一起互动,一起玩游戏,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受到了师生们的好评。

自闭症,也被称为孤独症。关爱自闭症儿童,需要整个世界的温暖力量。若每个人都能奉献自己的爱心,主动了解、宣传自闭症知识,让关爱活动成为日常,一定可以改变更多自闭症儿童的命运,让孩子与我们一同享受生活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