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项目施工简讯

2019-04-24 13:2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冲

成都轨道交通18号线工程为PPP项目,线路全长67km,设计时速为140km/h,起于火车南站,止于天府国际机场,分一、二期施工建设。一期工程线路总长44km,起于火车南站,止于龙泉山隧道出口;二期工程起于龙泉山隧道出口,止于天府国际机常

根据电建集团施工任务安排,由水电四局承建的施工任务全部在二期范围,包括高架段516孔箱梁的制运架及桥面附属、1.9km的盾构区间及盾构始发井、0.97km的天府机场3号4号航站楼站、2.8km的明挖区间。

从2016年进场以来,项目部克服设计方案不稳定、施工图纸变化较频繁、临建施工条件差等困难,在公司、轨道公司的领导下顺利完成业主下达的各个节点目标。截止2019年2月已完成所有主体结构施工;截止2019年3月底,已完成所有主体结构的分阶段实体验收和移交工作。剩余部分桥面附属、车站及盾构始发井部分内部结构、车站及明挖区间部分土石方回填施工内容,计划2019年8月底完成所有剩余施工内容及移交工作。

成都地铁项目部实现了良好履约,为公司进一步拓展成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正在积极跟踪的轨道交通板块的项目有2个,有望继续为成都轨道交通板块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