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热烈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开展“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活动

2019-04-24 12:48: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琪

15fa854feaaa4684b4d149e19e352b16.jpg-mobile.jpeg

4月23日,中国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广州二组党支部书记,列车长于冬,带领支部党,团员和青年群众,一起庆祝这历史性的时刻,一同观看阅兵式直播。大家纷纷表示,祖国强大,无比自豪,我们要立足岗位,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尽我们最大的力量。

258ac05f10284ddea40d8415a6c2c97f.jpg-mobile.jpeg

于冬,曾是一名军人,退役后进入乌鲁木齐客运段从事客运工作,她脱下军装换上灰色路服,却没有褪去军人本色,她换岗不换志,时常告诫自己,即使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要立足本职,掌握技能。

作为一名党员,发挥作用,率先带头传承在部队养成的“能吃苦、能奉献、能战斗”的良好作风,在“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活动中走到前,带领大家共同努力奋斗。

835df6cab7544f1e9734cb91216b3e00-1.jpg-mobile_2.jpeg

近日,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决策部署,乌鲁木齐局集团公司开展了“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主题教育活动。

列车长于冬、吴信霞带领乘务员们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思想统一,凝聚共识 ,激发起大家努力奋斗的工作激情。

4b7bb42a78aa433fba69c6bb9561443b.jpg-mobile.jpeg

为提高经营创效任务,转变观念思想和营销方式,列车值班员朱春波以严谨的工作态度,认真为每一位旅客补票,不出一个错,做到多动嘴多动腿,在区段性大客流情况下,为了方便旅客补票,积极主动的背上背包进入车厢宣传卧铺,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服务,争取不遗漏一分钱,不断努力为车班提高车补收入。

14c3e8e17ac649f4b9c177dfb0268e0a.jpg-mobile.jpeg

在乌鲁木齐的天气还略感微凉时,我们的列车进入京广线区段已经是夏季了,在这炎炎夏日我们换上了短袖衬衣,列车员在车门口组织旅客安全有序乘降,加强安全宣传,做到扶老携幼,确保旅客安全。每一站开车后在车厢内对刚上车的旅客进行防挤防砸防烫安全宣传和注意事项,保证每位旅客能够高高兴兴乘车,平平安安回家是我们的职责。

23f82a1c5cdb48649add752b6b94314e.jpg-mobile.jpeg

除了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还有最优质的服务,对车厢内的老人小孩进行重点服务,帮助

扶老人上厕所,接打开水,照顾小朋友,用细心耐心的态度服务每一位旅客,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自我的价值。

547f24ba8c5d471b8e751222756f1a8a.jpg-mobile.jpeg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列车员杨静在车厢中和孩子们一起朗读《国学经典》课集,学习典故和成语,让孩子们有一个难忘的旅程。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广州二组全体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是党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用新时代铁路人展示铁路先行的新担当新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