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市委副书记、南宁市市长周红波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南宁地铁3号线机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24 09:0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梦

4月16日,南宁市委副书记、南宁市市长周红波一行到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南宁地铁3号线机电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世俊,南宁轨道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拥军,总经理黄钟晖等陪同。

在青秀山站施工现场,周红波察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施工工艺等情况的汇报。周红波对项目部能够在工期紧张的情况下主动出击,将青秀山站装饰装修工程建设得美观大方且带有广西地域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

最后,周红波强调,项目部要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南宁地铁3号线按期开通试运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