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举行隧道锚栓施工交底及锚栓抽样拉拔力试验

2019-04-23 19:2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天浩

2019年4月1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福平项目部在福平铁路新鼓山隧道进口处举行了胶粘型锚栓施工工艺现场培训交底及锚栓抽样拉拔力试验现场见证观摩会。

在进行锚栓施工工艺培训交底过程中,项目部总工程师杨战锋为现场作业人员详细分析了锚栓施工的安全技术要求,强调了锚栓施工过程中必须要在钻孔、清孔、注胶三个环节严把关,杜绝孔径和孔深不符合要求、清灰不彻底、注胶不饱满不到位的情况发生。

随后的拉拔试验在福平公司、平潭指挥部、福州供电段、南昌华路监理等单位的领导、技术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开始进行,拉拔力检测仪在作业人员的熟练操作下,完成了抽样锚栓的承重实验,结果均达到并超出了60kN的拉拔试验标准。

福平铁路共有隧道13座,总长29019.8延米,有吊柱锚栓灌注 2283组。项目部以点促线、以线带面、分步骤扎实推进、整体提高的原则,从每一根锚栓做起,不折不扣的严把质量关,打好安全质量标准化攻坚战。(郭天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