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2019-04-23 09:16: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宁

为推动反间防谍教育和普法宣传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4月19-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广大职工观看了由国家安全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新闻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警示教育片。

该专题片通过讲述真实案例,揭露了境外间谍人员通过胁迫、欺瞒、诱惑等多种手段,利用出境人员搜集国家情报,大肆策反发展人员,用心险恶,性质恶劣,严重危及国家安全利益。同时,提醒公民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的情况,要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报告,国家安全机关全国统一的受理举报电话12339,为保障公民和国家安全指明了方向。

观影过后,与会人员纷纷发表观感,表示国家安全是全党、全社会的责任,今后无论是在工作和生活中,时时刻刻都要保持一颗清醒的头脑,加强自身政治意识,强化纪律意识,从案例中总结经验,引以为鉴,筑牢思想道德底线,并充分认识强化保密纪律和提高政治敏锐性的重要性,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严守工作秘密,不做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朱玲玉)

铁建梧桐苑(西宁)项目部组织观看

阿图什项目部组织观看

viewfile-2.jpeg

天福和园二期项目部组织观看

viewfile-3.jpeg

酒泉污水处理厂项目部组织收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