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急演练让心中有数

2019-04-23 07:3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报告应急指挥中心,油库发生火灾,火势无法控制,请求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近日,齐齐哈尔机务段三间房整备车间油库三班值班员贾昊猛向应急指挥中心进行“火情”汇报。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增进职工对消防设施设备的了解,提高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检验消防设备的灭火效果,三间房整备车间组织干部职工在油库开展春季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中,该车间模拟油库5号储油罐着火。油库值班员发现“火情”,立即报告应急指挥中心,同时按响报警器。接到报警后,该车间组织的消防小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根据火灾实际情况,采用消防高压水枪对油罐进行灭火降温,直至火全部熄灭。

“本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应急防火意识,让我们在应对火灾突发事件时更加从容,心中更加有底。”该车间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