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为玉树雪灾地区捐款

2019-04-22 17:4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今年春节前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遭遇了十年一遇的雪灾,受灾范围广、人数多、经济损失重大。为充分展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作为中央驻青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响应青海省总工会心系玉树灾区、抗雪赈灾募捐倡议书,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迅速在全公司范围内展开了向玉树雪灾地区捐款的活动。

viewfile.jpeg

天灾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4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在机关开展了向玉树灾区捐款的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公司领导带头踊跃捐款,出差在外的同事也纷纷委托他人代为捐款,将点滴爱心汇聚成河,为灾区群众送去温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指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曾经参与了玉树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很多同志都在玉树工作和战斗过,今年玉树又遭遇了雪灾,我们要积极奉献自己的真情和爱心,展现四公司作为央企的担当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据悉,此次活动共募集捐款13000余元,将全部通过青海省总工会捐给玉树灾区,为受灾群众奉献爱心,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蒋远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