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蓉铁争先,取得佳绩

2019-04-22 17:3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蒙

2019年4月21日,在中建轨道交通建设指挥部组织的成都地铁11号线全线首届“蓉铁争先”杯乒乓球赛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轨道交通11号线一期工程通信系统施工项目部代表通信施工标段参赛,取得了男子单打第三名、团体第四名的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2支代表队,共计60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了四个单项的前三名和团体前三名。本次比赛锻炼了参建员工的体魄和精神风貌,同时也增进了各参建单位间的交流,为下一步站后工程的全面开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赛后,通信标段代表队运动员李智航表示,成都地铁11号线通信工程开工在即,要把本次比赛中表现出的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实现成都地铁11号线通信系统工程的完美履约,在成都轨道交通市场进一步打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品牌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