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一小长假,南阳铁路增开两趟郑州方向临客

2019-04-22 15:4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了方便省内短途旅客出行,4月30日—5月4日期间,南阳站每天加开郑州方向的K5352次列车;5月1日—5月4日期间,邓州站每天加开郑州方向的K5342次列车;加上图定的T6552次(邓州—郑州)列车、K8006次(南阳—商丘)列车,南阳地区每天会有4趟开往郑州的始发列车,可以满足旅客们不同时段的出行需求。

为了确保旅客顺利出行,南阳车务段管内各站加强售票组织,实行弹性售票,根据客流情况适时增加“2小时发车”“互联网取票”“短途列车”等售票专口,同时抽调业务骨干为旅客办理自助取票、购票咨询、出行规划等协助服务。此外,各个车站也会继续加强“实名制验票”和“安检查危”工作,努力为旅客营造平安有序的出行环境。

铁路部门提醒:郑州方向临客开行期间,邓州—洛阳的4732次、南阳—洛阳的4706次列车临时停运。前往洛阳方向的旅客,可以选择乘坐K536次(深圳—洛阳)、K426次(宁波—洛阳)、K756次(广州—洛阳)列车,出行环境都很宽松。  (赵向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