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汇聚激情·共庆五一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福州区域项目部参与晋安区总工会开展的庆“五一”职工运动会

2019-04-22 15:03: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冰

( 梁冰)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倡导“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促进基层工会、企业、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福州市晋安区总工会开展以“汇聚激情·跃动晋安”为主题的庆“五一”职工运动会。我单位首次参加此项赛事。为展现铁建职工的良好风貌,福州区域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选派优秀选手组队参加此次运动会。在扑克牌80分比赛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单位选手张微黄清鑫以以精湛的牌技和默契的协作脱颖而出,荣获总分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单位职工以运动员身份与各代表队选手们同场竞技。这样的赛事,不但给职工们创建了一个新的交流的平台,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智慧的窗口。通过本次比赛,我单位职工展现出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了竞争对手、裁判员的一致好评,为单位赢得了荣誉。成绩出来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组织多参与这类的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