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项目部联合 陕西旬凤韩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共建活动

2019-04-22 14:5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淼

4月1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旬凤项目部联合陕西旬凤韩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开展党员共建活动。陕西旬凤韩黄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党委书记杨建军、总经理陈杰带队参与此次共建活动。

杨建军一行在项目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项目拌合站、梁场等临建设施及员工餐厅、办公场所的进行了查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概况、安全质量管控、文明施工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汇报,杨建军对项目管理信息化、工地管理标准化、制度管理规范化、构件加工工厂化的“四化”管理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活动人员围绕新时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创新党建活动载体方式、加强党建工作思路做法和加大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展开交流。项目党政负责人结合年度施工生产任务目标和项目实际表示,作为基层项目的管理者,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追求融入项目建设中,努力做廉洁奉公的践行者、求真务实的建设者、担当尽责的开拓者,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旬凤项目贡献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深了旬凤项目部与业主单位在企业党建方面的工作交流和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投身项目建设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工作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胡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