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徐闻火车站收到感谢信 真情服务暖民心

2019-04-22 10:3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乾 郭海冰

  4月20日上午,徐闻火车站工作人员收到一名曾在火车上突发心脏疾病的老年旅客发来的感谢信,对梁照荣同志、刘志奇同志及徐闻站所有工人员的帮助表示感谢。

老先生的感谢信写的很真实,这份感谢信对于铁路工作人员来说是最好的点赞,让我们一起走进老先生的感谢信:我叫曹禹忠,今年78岁,黑龙江宾县人。我向徐闻火车站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我和老伴于4月13日从海口乘坐Z112次列车结束度假返回黑龙江,车上心脏病发作,不得已放弃行程从徐闻火车站下车紧急赶赴当地医院抢救。这一次在 徐闻的经历,不但让我亲身感受到了路风的深度改善,感受到了铁路系统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深刻关怀,看到了铁路职工对旅客服务意识、思想及行动的完美统一,使得我及家人从中获益的同时,更从心底里受到深深的感动。   当日在徐闻水车站下车后,徐闻车站工作人员立刻组织人员对我们下车及对接医院提供帮助,期间不断给予我们安慰,让我们不要着急,有他们在,会给子我们一切支持和帮助,温暖的话语和行动,让我们立刻平静下来,不再焦虑和忙乱,我们随行的行李很多(大小共8件,在海口上车时多人相送才安置好),在徐闻车站工作人员的细心关照下,所有行李无一丢失和损坏,并顺利的和医院对接,经过及时抢救,转为为安。  

4月15日,经过治疗后,我和老伴再次到徐闻火车站,乘坐当日火车返乡。当我们再次来到车站后,见到了当天救助我们没来得及感谢的的车站工作人员,针对我们行李多,身体刚刚恢复,无法独立运送插入  行李上车的情况,车站工作人员安慰我们不要着急,他们会提供帮助,依然是熟悉的春风暖语,依然是耐心细致的周到服务,让我们无比的感动。火车到站前,车站领导及工作人员及时来到我们面前,对我们进站和上车提供帮助,现场协调和指挥,不但有人搀扶我和老伴,还分配人员帮助运送行李到我们的上车点,车到站后,帮助我和老伴上车,并将8件行李逐-送上车,并嘱托列车员,说我是刚出院的患者,请他们帮忙把行李安置好。站台工作人员始终关注我们的上车情况,在确认人和行李都上车后,才给出了发车的信号。   提供帮助的员工很多,我和老伴只记住了其中少量人员的信息,感谢梁照荣同志,始终服务在我们周围,给予了亲人般的温暖,感谢一一个警号是XJ0338的不知名的站警同志,肩背手提送行李上车,并对列车员千叮咛万嘱时,就像是照顾自己家老人样,车站的一名年轻的不知名的领导,直在一线关注和协调指挥我们的上车过程, 还有其他我不知道姓名的同志,给予我们的服务和帮助,我们一并表示衷心的感谢。   现在我们已经回到家乡,想起在徐闻的经历,依然充满温暖和感动,作为一名普通旅客,亲眼看到了铁路系统围绕着服务旅客所打造的一支过硬队伍,亲身经历了路风的深刻改善所带给我的第二次生命,亲心感受到了党的群众性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铁路系统的扎实高效.    我代表全体家人再次向徐闻车站全体员工致敬和表达谢意。 旅客:曹禹忠     

徐闻火车站日常办理的业务虽然都不是大事,但每一件都关系到旅客切身利益。《感谢信》是对徐闻火车站工作人员细致周到服务的认可和肯定,旅客服务无终点,徐闻火车站全体工作人员将以这封感谢信作为激励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升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贴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旅客的掌声!   

在这里祝老先生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通讯员:王乾   郭海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