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满洲里站日接俄车突破17列

2019-04-22 07:2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艳波 果乃轮

(胡艳波 果乃轮)4月15日,满洲里站日接俄罗斯重车突破17列,创下2011年以来最好成绩。

开年以来,满洲里站积极走访本地企业及代理公司,详细介绍铁路运输的优势。同时,他们深入挖掘内部潜力,积极利用伊利托和第二机械备用换装场组织回程集装箱班列的换装作业,从而缓解进口集装箱运量剧增的压力,为货主提供有力保障。

该站与交接所、运转、货运等部门密切联系,实行车间干部现场跟踪指导制度,现场指导接发车及重点位置的技术作业;确保宽轨到达重车及时转场迁出,腾空线路,提升宽轨到发场接俄车能力,实现“来什么接什么、来多少接多少”和“大接大卸”的目标。

该站还增加与俄方的会晤频次,主动与边检和海关沟通,研究简化过境手续,加快电子票据流转,为入境货物列车打造了一条快速通道。

据了解,1月至3月,该站日均接俄车11列;4月至今,日均接俄车13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