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工练技越战越勇

2019-04-20 09:5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王学良 罗曼

(焦元 王学良 罗曼)近日,在白城车务段2019年“越战越勇”青年职工挑战赛上夺冠的松原站青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

为认真推进“改革发展当先行、全员提素展作为”主题活动,白城车务段扎实开展“学技对标‘双创’立功”活动,检验和提升青工技术业务水平,提高作业质量,引领和带动全段青工在运输主战场上发挥生力军作用。基于此,该段团委结合实际,组织了本次青工挑战赛。

本次比赛分为实作和理论两部分。全段共有7支代表队、40多名青工参加比赛。经过激励角逐,最终,松原站代表队获得冠军,乌兰浩特站代表队获得亚军,白城站代表队获得季军。经过现场观众的投票,白城站青工田玉获得最佳表现奖。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白城车务段青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锐意筑梦的青春风采。

多年来,该段团委通过开展学练赛评系列活动,增强青工的思想政治意识、安全责任意识、敬业奉献意识、岗位贡献意识,促进业务和实作技能不断提升,形成全员学技练功和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团组织活力。该段团委鼓励团员青年在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五好”现代企业的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