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贯彻落实专项检查部署会

2019-04-19 14:5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智超

武汉讯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项目管理水平,巩固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成果,落实集团公司相关文件精神,4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城铁分公司组织开展了“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贯彻落实专项检查部署会。

“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是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经过长期实践,并通过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总结提炼出的具有先进科学管理理念的管理方式。开展“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贯彻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就是要进一步提高各级管理人员认识、统一管理思想,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项目一张表”和“1234项目管理法”,进一步推进项目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的提高。

本次部署会,从组织领导、专项检查依据、专项检查范围、专项检查主要内容、专项检查方法和步骤、具体要求等七方面具体详实的进行了对接部署,城铁分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及时发现项目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优化项目管理体系,总结项目管理成果,提升项目盈利水平,进一步推进“项目一张表”“1234项目管理法”项目管理实验室活动,提高项目创效能力。

城铁分公司副总工程师、副总会计师,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郑智超)

专项检查部署会-郑智超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