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强化内业资料管理工作

2019-04-19 14:2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努尔苏丹讯(张承林)为了规范项目部内业资料管理,强化业务知识能力,提升内业资料管理水平,日前,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着手内业资料强化管理工作,促进业务水平提升。

项目各部门结合公司印发的《工程项目管理绩效考核办法》和工程项目管理成果考核及评分标准表以及国际项目标准化管理手册的相关内容,逐项逐条梳理需要向上级单位报送的相关资料,并明确工作项目、办理要求、经办人、责任人、配合部门、公司要求、上报时间、项目部编制完成时间、项目部审核通过时间、项目部实际上报时间、接收时间(及接收人员)、输出文档、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通过对各项管理内容的认真细致的梳理,进一步明确了资料报送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为项目部整体内业资料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内业资料管理工作看似简单,但是往往简单的事情做好做细致并不容易,项目部内业资料管理工作水平的高低关乎项目部整体管理工作,关乎项目部整体创优工作的推进计划和部署,此次,项目部各部门各专业认真梳理内业资料,进一步减少了项目资料报送漏报、迟报、报送不完整等相关问题,通过梳理,极大的提高了内业资料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提升了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