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帮扶帮到心坎上

2019-04-19 08:0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越

(刘越)大同西供电段重困职工邓晓岗家中,地面擦得锃亮,窗台摆着盛开的鲜花。自从4月初,自我封闭了两年多的女儿在段工会的帮助鼓励下报考了职业药师,夫妻俩的笑脸就由衷地绽放开来。

要帮到职工心坎上,暖到职工心窝里——这是该段领导对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精准帮扶政策的解读。除了逢年过节的定期慰问,他们还通过各种途径第一时间了解职工的困难和需求。邓晓岗女儿的“秘密”就是段工会干事在每月一次的调查走访中揭开的。

卧病17年的邓晓岗早已习惯了隐忍。信任让夫妻俩向工会干事敞开了心扉。段工会通过分析研究,拿出了翔实的帮扶计划。他们鼓励女孩报考职业药师并为其后续就业出谋划策,寻找出路。

“就因为有这么好的单位,我才一直有信心坚持下去。我一定能把他照顾得越来越好。”邓晓岗的妻子拉着丈夫的手,眼里盛满了爱与希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