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张扁搅拌站 组织砂石分离操作培训活动

2019-04-18 20:2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宗鑫 杨艳梅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张扁高速公路搅拌站组织全体职工及罐车司机开展业务学习,主要对砂石分离机操作步骤进行专项培训。

砂石分离工艺主要原理是利用砂石分离机、压滤机、沉淀池等设施组合,将废弃混凝土和场地、车辆冲洗污水通过砂石分离机分离,沉淀池集中收集,压滤机过滤等操作,将砂石分离,污水过滤,起到了砂石再利用,水循环使用的目的,极大地节约了资源,保护了环境。

采用砂石分离可有效控制环境污染及资源的浪费,在点滴中见成效,无形中见收益。砂石分离回收利用,污水过滤循环使用,泥浆压缩成饼用于便道维护,有效节约了资源,对环境不产生任何危害,切实履行了企业施工生产的主体责任,彰显了央企的高标准、严管理、负责任的良好形象。砂石分离工艺无论从经济、社会、节能环保等各方面来说都非常有益,能有效地降低成本,实现资源再利用,具有显著的节能环保效益,真正做到可持续绿色发展。

此次学习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为以后开展砂石分离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同时,该拌合站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详细制定了年度学习计划,为员工进一步提高职业素质做好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