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东省质监站检查组至香海大桥项目开展质量综合检查工作

2019-04-18 12:4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慧荣

4月16日,由广东省交通厅工程质量管理处及珠海市质监站联合组成的在建项目质量安全综合检查组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香海大桥项目开展工作。

检查组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对项目安全质量管理、质保安保体系运转情况、施工现场安全标准化等情况进行了综合检查,对项目综合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为做好迎检工作,项目部高度重视,召开项目部专题研究会议以及对施工队伍的部署会议,对项目各项管理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自查自纠,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为开展好迎检工作做了充足准备。

QQ图片2019041713504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