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地道口上演紧急救援

2019-04-18 08:0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有旅客摔倒在地道入口的缓步台上,请立即前往查看14月9日7时30分,苏家屯站客运工作人员的手持电台响起,负责监控旅客乘降组织秩序的综控室人员发出了紧急指令。

几名工作人员接到指令后迅速赶到地道入口,只见一名60多岁的旅客倒在地上、处于半昏迷状态。

见状,他们马上将旅客头部垫高,保持侧卧姿势,以保证呼吸畅通,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求助。他们查看旅客的车票后得知,这名孙姓旅客准备乘车前往盖州。

7时36分,120救护车到达,工作人员与急救人员一同将旅客送到苏家屯区中心医院。经抢救,旅客转危为安。旅客子女赶到医院后,车站工作人员将旅客的现金和手机一同交给了家属。旅客家属紧紧握住车站工作人员的手,连声道谢表示感激。

韩庆潇 刘芳宜 苏 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