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清云项目部 夏洞特大桥主线左右幅桥梁下构施工完成

2019-04-17 17:32: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玲玲

广东云浮消息  4月15日,随着夏洞特大桥右幅第31号盖梁顺利完成混凝土浇筑,标志着由中铁七局承建的清云高速公路夏洞特大桥主线左右幅桥梁下构施工任务全面完成。

夏洞特大桥设计为双向四车道,桥长1431.4m,共有桩基275根,系梁承台109个,墩柱226根,盖梁107个,预制梁484片。该桥施工范围内正处在城镇结合部及石材加工厂,施工区域地质情况复杂,需征地458.98亩、拆迁8家厂房约58242.11平方米,迁改各类管线106处(条)迁移坟墓35座。桥梁依次上跨G80高速公路、G324国道、安塘河、三茂铁路云浮支线、X469县道等。且桥梁基础多分布在岩溶地质发育区,施工难度大,安全防护难。

为顺利完成夏洞特大桥建设任务,项目部一是紧紧围绕工期进度节点目标、制订出详细科学合理的施组方案,分解到天并落实到施工班组;二是严格履行施工安全质量卡控标准和要求,精心组织,狠抓“双标”管理及施工工艺流程控制,大力开展“平安工地”建设,制订了跨铁、跨公路施工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强化全员安全质量意识,坚持领导带班及技术人员轮值制度,分片包保,责任到人;三是积极开展旱季大干劳动竞赛、岗位练兵、党员先锋岗等活动,稳步推进了该桥的施工生产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