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国道207项目试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2019-04-17 17:31: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朱清

(河南焦作消息)4月15日,焦作质检站质检科和公路局工程科检查组一行7人,对中铁七局国道207项目新建的工地中心试验室进行了检查验收,该试验室一次性通过检查验收,准予投入使用。

检查组对试验室的管理情况、人员配备和持证情况、管理制度、仪器设备配置及试验室标准化建设、试验室布局、检测环境条件、标准规范资料等项目进行了仔细查看,检查了相关内业资料,对试验室各个方面进行现场实地检查。

该项目中心试验室总占地面积共计1020m2,配置试验仪器设备130余台(套),所有仪器设备及器具均通过法定计量部门的标定和校准。投入使用后试验室将遵循科学、客观、严谨、公正的工作原则,严守质量安全红线,不断提高技术服务水平,确保工程质量由试验数据说话,为工程质量提供可靠的依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