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团委组织开展“百日无违标,青年当先行”安全挑战赛活动

2019-04-17 17:12: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进一步深化“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进入4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团委在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百日无违标,青年当先行”安全挑战赛活动,教育引导青年职工牢固树立标准化作业意识。

该段团委以“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深化“四个讲清”宣讲教育活动为抓手,组织郑州、开封、商丘等地区车间和班组的团员青年开展安全挑战赛活动,引导青年职工提升安全意识,规范日常工作中的作业行为,养成“学技、对标”的良好职业习惯,确保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

该段团委本着“有利于安全、有利于规范作业行为、有利于调动团员青年积极性”的宗旨,充分发挥宣传发动作用,调动团员青年热情参与“百日无违标,青年当先行”安全挑战赛活动,激发青年职工的争先意识,在团员青年中树立唯先必争、唯旗必夺的先锋意识。

与此同时,该段团委还组织团员青年集中签署“百日无违标,青年当先行”安全承诺书,引导团员青年在履行岗位职责、提升专业技能、防范安全风险等方面作出承诺,进一步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